close

19.JPG

在近期幾年,3D彩繪的風氣越來越盛行,許多立體彩繪村也都成為了各縣市的高人氣景點;我想會這樣盛行的原因,應該也是因為大部分的人都喜歡拍照,尤其是自拍方式更是多不勝數,而美麗的背景難求,但人造的有趣背景隨著彩繪村的增加也越來越多。

而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地方,是三義新興的一個彩繪村景點,我想除了勝興車站和龍潭斷橋之外,大家又有多的選擇地點可以前往。

建中國小周遭有蠻寬廣的停車場,所以來這邊的遊客也不用太擔心沒有地方可以停車,不過這個景點其實並不會很大,我想大約30~40分鐘就可以結束。

一進去所見的就是大篇幅的階梯式3D彩繪,有勝興車站、龍騰斷橋、客家桐花等內容。

1.JPG

2.JPG

3.JPG

繼續往兩旁的社區道路走進去,隨處都可以看到塗鴉彩繪,也到處可以拍照合影。

12.JPG

9.JPG

11.JPG

8.JPG

7.JPG

17.JPG

13.JPG

15.JPG

對了這邊有一間年代很久的雜貨店,也是我小時候常常光顧的那種,裡面除了彈珠汽水也賣很多古早味的零食和小玩意,有種用保麗龍做成的飛機要靠自己組裝,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印象呢?

@@"靠腰一不小心把小弟年齡影射出來,真害

10.JPG

我射射射,射紙飛機別想歪了.....

21.JPG

我接我接我接,但為啥我一個都接不到,腳太短???(如果沒有中間這輛車更好~"~)

20.JPG

其實苗栗的景點還蠻多的,山線有:勝興車站、龍潭斷橋、綠葉方舟、卓也小屋等。海線有:日本神社、台鹽觀光工廠、後龍好望角、石蓮園火車餐廳等。這些都可以一併排在旅遊行程當中,當然一天是不可能跑的完,就看大家要怎樣安排!!

 

【三義3D彩繪村】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80號。

 

停車場:附近有免費的停車場,可以停好車在走進去很近。

 

衛星導航:建中國小(很好找)

 

營業時間:不要晚上去就好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sc69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