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1_調整大小.JPG

趁著五月份的繡球花季,有幸來到陽明山賞花,那不免就是要到其著名的異國料理餐廳,在山上有許多景觀餐廳,那今天就在這邊分享其中一家。

【秘密花園】聽到這個名字可能會聯想到偶像劇「我的秘密花園」但其實一點關係都沒有XD,不好意思耍白了一下,不過這一間餐廳如果沒有很仔細的話,也許經過了也不自覺,因為我去的時候還開過頭,順便補充一下這間餐廳沒有停車場,所以道路兩排沒有劃紅線沒有擋到用路人的那就停吧。

往右邊的樓梯向上爬,在經過一條小徑就可以來到餐廳門口,對了特別說一點這餐廳真的很偏向大自然,我想大家聽到都覺得不錯阿偏向大自然很好阿,但換個角度來說就是有樹林、有雜草有蚊子有蟲蟲。(噗~偷笑中)

DSC_0002_調整大小.JPG

DSC_0004_調整大小.JPG

DSC_0021_調整大小.JPG

DSC_0003_調整大小.JPG 

走進店裡歡迎你的不是服務員,而是卡哇依到極點的「黃金獵犬」,但他除了歡迎你之外還會一項特殊才藝,那就是你吃飯的時候趴在你旁邊癡癡望著你,完全是萌到不行,不過老闆說不能夠餵食所以〈它〉就會到處串門子。

IMAG0191_調整大小.jpg

像這樣↓

DSC_0017_調整大小.JPG

IMAG0189_調整大小.jpg 

然後這樣↓

DSC_0020_調整大小.JPG

拍謝拍謝回歸正題,是介紹餐廳不是介紹寵物(暈)!!!

門口一進來淺藍色的桌子就是櫃臺,而週邊環境必較不像正規的餐廳一板一眼的,你所看到的沙發、木椅、木桌、圓桌、茶几等都是可以用餐的地方,也很寬敞不會讓人覺得很擁擠,其實感覺蠻有義大利的風格,以黃色調為主體。

DSC_0009_調整大小.JPG

DSC_0034_調整大小.JPG  

DSC_0008_調整大小.JPG

DSC_0010_調整大小.JPG

這間店裡晚上可是點蠟燭用餐的呢,名副其實的燭光晚餐,不過可惜我是中午跑來用餐,畢竟要去賞繡球花,沒人會在夜晚賞花,看夜景還差不多,陽明山夜景也是一絕,但與今天主題無關。

DSC_0012_調整大小.JPG

中間的桌上有放著餐廳的名片還有有調味料、牙籤,但最重要的是有【WI-FI→28626488】~

DSC_0014_調整大小.JPG

這是門口邊的陶瓷小房屋,在花園餐廳裡到處都有許多很多特別的擺設,就讓大家自己來發掘摟。

DSC_0015_調整大小.JPG  

當然來到這邊就是要嘗鮮一下主廚的功夫,不過前提要先點餐(寫著寫著,肚子又餓了~"~),餐廳MENU的設計我個人覺得還蠻喜歡的,樸素簡單以紅、白、藍相間。

DSC_0005_調整大小.JPG

菜單上可能有些內容不盡相同,這是挪用其他網路上面的MENU,因為我真的太不專業了,光拍封面沒有拍內容物>"<,請大家多多見諒!!

今天我們所選擇的主餐以【紅酒燉牛肉】以及【田園雞肉】為主,那就逐一開始介紹一下今天的餐點:

【今日濃湯】

濃湯每日都會有所不同,而這次剛好為蕃茄蔬菜湯,這蔬菜湯比較特別的一點是可以品嚐到微粒的蕃茄渣渣,但我想每個人的口感喜好都不同,對我個人來說雖然湯的味道很濃郁,但口感上我比較不喜歡,但見仁見智就看大家自己來品嚐過才知道。

IMAG0190_調整大小.jpg

【紅酒燉牛肉】

牛肉的口感很紮實也不會有咬不爛的情況,且帶有些淡淡葡萄酒香,份量上面並不多但卻恰恰好,主要在燉煮的牛肉塊上,每咬一口都會有鮮美的肉汁溢出,搭配已經豁上肉汁的白飯,不會讓你覺得有油膩感反而有清淡的感覺,這要各位自行品嚐之後才會知曉。(當然口說無憑去吃一次就知道)

DSC_0030_調整大小.JPG

【田園雞肉】

這屬於輕食類餐點,原本在目錄上面看到時,覺得份量應該很少吧,但沒有想到實際來了之後,比前道餐點【紅酒燉牛肉】還要豐盛,重點在食材搭配的顏色上面很亮眼,光看到就覺得很想要去咬一口,所以我咬了他XD,麵包的香味以及嚼勁搭配上煙燻雞肉和生菜,少許的特製醬汁,我我我.........,找不太到形容詞來形容他,因為吃起來真的很清爽而且不失其口味,不會覺得味道很淡或者麵包太乾,我只能說搭配的恰恰好,如果要跟【紅酒燉牛肉】相比,我會比較想要選擇它,也許是因為在都市裡面所吃的都是點口味偏重為主,突然吃到這樣清爽的食物,會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DSC_0027_調整大小.JPG

【柚子茶】-Hot

底下用酒精燈來讓柚子茶保有一定的溫度,這不用太過於多說就是用韓式柚子茶來做沖泡,但還是要提醒一點喝的時候記得先將壺做攪拌,不然你會先感覺到不會太甜,覺得真的好好喝,但當你喝超過1/3的時候你會發現怎麼變甜了,最後就得請服務生來幫你回沖一下,不過味道還不錯可以解前面用餐後嘴巴當中的五味雜陳,也蠻推薦的!

IMAG0186_調整大小.jpg

喝著喝著阿黃來到了身邊(黃色的狗我都叫阿黃),開始跟我串門子了,其實從紅酒燉牛肉上桌之後,他就已經出現在我位子旁邊,我都不知道該不該咬下去,又很想要餵他,但又不行只好忍痛讓他趴著吧,我~我吃我的~(無奈)

IMAG0192_調整大小.jpg

這一間餐廳我也是在網路上面找到的,所以藉著賞花的機會來朝聖一下,但還好沒有令我失望,不過實際來到這邊之後,發現店家有整修過,跟網路上面介紹有些不太相同,裝潢上面更為明亮整潔,不會太過於復古,所以推薦想要來聊天、約會、聚餐或者陪小黃玩都非常的歡迎  ,不過最好還是先預約一下,假日到用餐時間真的很多人會客滿,所以提醒大家一下!!!

 

【秘密花園景觀餐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6號

電話:02-2861-745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00~23:00、週六~週日:10:00~24:00

交通資訊:沿至善路直行,左轉明德樂園後山,沿山路直行,接平菁街與菁山路,約半小時車程。

 

   

arrow
arrow

    jsc69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