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68_調整大小.JPG

這一次的台中旅遊行程剛好碰到梅雨,不過也因為這一陣的大雨至少台灣許多水庫可以藉機會解渴一下,否則長時間的限水在生活上面真的也是非常的不方便,當然這一些是題外話;這次會選擇這一間文旅主要是因為他的遛滑梯主題,雖然我們都沒有真的去滑過,不過跟小朋友搶溜滑梯也真的是很奇怪的一件事情,還是放棄的好,但至少很有特色。

1F的櫃臺旁邊有一個小區塊是做藝術文展的,這次是主打明信片的圖樣文展,但這就不再多做介紹,因為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有所改變,就看遊客們來入住時會遇到什麼展覽摟。

DSC_0065_調整大小.JPG

這一間是我這次訂的房型「M Size豐盈滿出來」3980元,空間並不會說很大但應有盡有,至少房間裡面配上咖啡機這本來就是很少見的,不過美中不足的是,遇到下雨天有把傘帶進來的話可以放置晾乾的地方幾乎沒有也很容易滴到裡面的地板,空間設計上面個人覺得不是很妥當,但有些配備還是很方便的。

DSC_0045_調整大小.JPG DSC_0046_調整大小.JPG

兩邊的床頭都有可以充電的插座,而且還有一個是USB插座,我很少看到旅店的插座直接是USB的,我想應該是店家考慮到現在很多低頭族的關係吧,哈哈我也是其中的一員^^"

DSC_0053_調整大小.JPG

這是放置在電視旁邊的咖啡機以及熱水壺,咖啡機不是磨豆的那種比較像是雀巢沖泡式的,是用咖啡夾來做直接沖泡,旁邊還有附上教學手冊自己DIY還蠻有趣的。

DSC_0052_調整大小.JPG

乾濕分離的飯店說真的我住過很多間,可是浴缸超級小的這是第一次,雖然有點傻眼但還是給他泡澡一下,進去腳會漏在外面肩膀也在外面,對我來說應該只有1/2有泡到,我看小孩子的size差不多,不太適合給大人泡澡用。洗手台旁邊的盒子裡面就是放梳子、牙膏、刮鬍刀、耳棒、浴帽等看起來還蠻高級的。

DSC_0047_調整大小.JPG

DSC_0049_調整大小.JPG

早餐是這一間文旅的另外一種特色之一,電梯旁邊的立體畫有沒有覺得人物都快要跑出相片來呢,這要用45度角拍攝才能夠拍出立體感,如果正面拍攝的話就很普通沒有其特點。

IMAG0129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jpg

早餐的環境還蠻乾淨整齊的,而且人潮真的很多,所以在這邊用餐是要分時段的,在一開始入住的時候就會特別告知房客,選擇早餐時段避免人潮擁擠,延誤用餐時間以及品質。

DSC_0054_調整大小.JPG DSC_0055_調整大小.JPG DSC_0058_調整大小.JPG

這一次我們只有找到吧台的位置可以入座,而且一坐下來服務員會先讓你選擇今天早餐的主食,總共有三種而沙拉吧是給你吃到飽的,我選擇的是②號蛋是明太子!!!

IMAG0125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jpg

當然在主餐送來之前我還是要去朝聖一下我的最愛清粥小菜,鹹蛋、麵筋、脆瓜、肉鬆、筍絲、地瓜粥,完了完了一邊打字一邊流口水中,實在是........ (肚子又餓了)

DSC_0059_調整大小.JPG DSC_0060_調整大小.JPG

DSC_0061_調整大小.JPG

【蛋是明太子】

餐點很漂亮吧,真的就是歐洲式早餐的擺盤,不過在口感上面我只能說普通不是說不好吃,而是我比較偏愛清粥小菜吧,在主餐上來之前我已經先吃了兩碗稀飯,肚子也算是半飽,不過明太子滑蛋的味道還蠻不錯的,剛開始第一口會覺得比較奇怪有股鮮味,但第二口之後感覺就好很多可能味覺已經適應明太子的味道。

DSC_0062_調整大小.JPG

【早安里好豬肉堡】

這一道餐點是我同學點的,不過我覺得沒有我的餐點擺盤好看,但卻比我的點好吃,我想應該是他比較像我們平常在實用早餐豬排堡料理,雖然特色不足但口感比較符合一般口味。

DSC_0063_調整大小.JPG

這間文旅總共有七種房型,可以用4000 NTD 來做區分,以上一個等級以下一個等級,不過說真的來這邊住可以嚐鮮一下,但我不會想要來第二次,主要是因為他的停車場離文旅還需要走上一段路,如果碰到下雨天真的不是很方便,而且房價上面偏貴雖然有特色但我覺得還不到我認為物超所值的地步,當然他是很有主題特色的所以我比較推薦給大家來住一次嚐鮮,後面要再來可以考慮一下,我這樣說會不會被打阿,哈哈!

(但不管如何我還是寫我對這間文旅的印象以及看法,說真的我還比較推薦文華道會館,離逢甲夜市近房價也不貴,早餐又很不錯CP值比較高但特色不足)

 

【紅點文旅】

地址:400台灣台中市中區民族路206號
座標:24.143188, 120.675623

官網:http://www.reddot-hotel.com/index.aspx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eddot.hotel.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色 咖啡機 插座
    全站熱搜

    jsc69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