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497_調整大小.jpg

平安夜,聖誕節的前夕,夜晚的鈴聲響起(不好意思自己幻想中),好不容易邀請到一位朋友陪我一起度過平安夜,雖然這一天晚上很冷風很大,  但卻感覺到很溫暖;夏慕尼香榭鐵板料理,還記得在很久以前吃過,後來之所以沒有再捧場主要也是因為一個人套餐基本上就破千了,但服務上面沒話好說真的很不錯,絕大部分頂級王品集團的餐廳在客戶服務方面真的做的很好。

這張照片像不像哈利波特餐桌上面的魔法燈呢還帶著星空的感覺,這是用手機拍攝出來的效果,也是我那一桌鐵板上面的燈飾,桌上的擺盤也真的很鮮豔,而每一套湯匙和叉子每用完一道菜,服務生就會收走,所以餐具只會越來越少,所以不會讓整個桌面顯的很凌亂。

IMAG1502_調整大小.jpg

IMAG1504_調整大小.jpg  

開始來點今天平安夜的大餐,大家不用擔心會吃不飽,只要擔心會不會吃不下就好,這邊有些菜是可以續盤的,那我們就開始品嚐美食摟。

IMAG1499_調整大小.jpg  

IMAG1524_調整大小.jpg

【開胃前菜】

左邊是果乾香橙凍而右邊是燻鴨胸肉,這些都是一開始一口吃的開胃料理,服務員會先特別告知請先吃左邊再吃右邊,這樣搭配起來的味道會恰恰好,不過我想也是左邊時燻鴨胸肉搭配橘子果肉,而右邊是酸甜的水果剛好可以把嘴中的味道相互抵銷,讓酸和甜在舌尖翻滾。

IMAG1505_調整大小.jpg

【前菜麵包】

每一位客人都會先送上一杯香檳汽水,而桌上的奶油是讓你拿來搭配麵包一起食用,可以先把麵包中間挖開,挖一些奶油放進去,而麵包的熱度會讓奶油自己融化掉,這時候一口咬下跟爆漿餐包沒啥兩樣,個人很喜歡不過不宜吃多容易脹氣尤其我腸胃不好,對了這麵包是可以無限續的,前提是你吃的下,讚!

IMAG1506_調整大小.jpg

IMAG1511_調整大小.jpg

【法式海鮮清湯】

中間是用鱸魚來做海鮮食材搭配上紅蘿蔔、小豆苗、青蔥和蕃茄,最後再由服務員為你加上高湯(應該是蕃茄湯吧),由於喝起來味道還挺特別鮮甜的,所以不太確定是否完全都是蕃茄湯,但中間有個小插曲,服務生在幫我朋友倒湯時,湯有灑到桌上以及牌子上,立馬一直說抱歉而且一定要幫你換一盤,重新來過並且後面還送上兩個錐角杯以示抱歉;湯品服務人員有說先喝湯,最後再吃肉,湯的味道真的還挺鮮甜的,不過可惜的事我跟我朋友都是點一樣的湯品沒辦法吃到其他不同口味的。

IMAG1507_調整大小.jpg  

IMAG1508_調整大小.jpg  

IMAG1510_調整大小.jpg

【油封鴨田園沙拉】

以鴨胸肉、鮮疏、無花果、橄欖、小黃瓜佐上特調油醋醬,份量剛剛好一個人食用,鴨胸肉吃起來不會很老,而鮮疏的水分很充裕搭配起來在味覺上面會有很大的享受,不過服務員一直告知我們說無花果肉是這道菜很特別的食材用料,但對我來說吃進肚子裡面沒啥不一樣XD。

IMAG1512_調整大小.jpg

【蔓越梅鮮果沙拉】

蔓越梅醬汁搭配各種水果,我是一口都沒有吃到,不過朋友是說味道很棒,所以只能幻想一下味道,沒辦法特別介紹=.="。

IMAG1514_調整大小.jpg

【白蘭地鴨胸】

用白蘭地酒精濃度高的白酒來與鴨胸肉一起做拌炒,大廚還會特別把白蘭地秀給大家看,代表這是正宗的不是山寨的,在料理的途中可以看的到,當酒一下鐵板時,整個就燃起熊熊火花,等火滅了在鐵板上面熱一下,搭配特製蘋果肉,就成了這一道美味的佳餚,但這一道菜不是我點的主餐,但我有吃了一口,鴨肉入口後帶有淡淡的酒香,肉質也很飽滿,完全不會有很膩的感覺真的還挺不錯的,細嚼慢嚥之後鴨肉的本肉香味才慢慢的浮出。

IMAG1517_調整大小.jpg

【精選菲力牛排】

這一道是我點的,真的很好吃,由其一開始廚師會先弄一小塊,然後做一個基本料理,先讓你品嚐後如果有那邊需要加重,後面會幫你做調整,如果你一直試不出好味道,搞不好你可一直吃到飽,當然我想應該不會有人這樣拉,牛排都是以五分熟起跳,第一次試吃之後,我還是讓廚師弄熟一點,畢竟我不太敢吃太生的牛排,雖然很多人說這樣剛剛好。

IMAG1520_調整大小.jpg

【季節炒飯】

這是第二道可以讓你吃到飽的櫻花蝦炒飯,可以無限續點,老話一句前提還是要你能吃的下,這每一顆飯粒都很分明,不會黏在一起,口感會變的很爽口,我很想再續一碗,可惜這些餐點下來我也差不多快飽了,真是沒有戰力>"<

IMAG1519_調整大小.jpg  

這些餐點用完之後就會挪到另外的包廂食用甜點和飲料,所以臨走前附上主廚的劇照吧,他真的忙碌要不斷的料理每一道食材,供給每一位顧客食用而且火喉都必須要顧的到,只能說厲害厲害,哈哈!

IMAG1521_調整大小.jpg

【覆盆子冰心濃漿&跳躍音符奶酪】

覆盆子冰心濃漿→是用覆盆子醬搭配香草冰淇凌,味道甜而不膩,但覆盆子醬是熱的而香草是冰的,一淋上去雖然好吃但是美觀度不足。

跳躍音符奶酪→看起來就很像盆栽奶酪,當中有草莓果肉和Oreo巧克力粉,其實吃起來還挺像是乾式冰旋風的味道,還不錯拉。

IMAG1525_調整大小.jpg

IMAG1526_調整大小.jpg

【百香芭樂鳳梨汁&地中海花草茶】

百香芭樂鳳梨汁我朋友說只有鳳梨味道一點百香味道都喝不出來,而地中海花草茶部分,我點了之後喝了一口也很後悔,因為他是我不喜歡的花草茶混搭而成,讓我有點反胃的感覺,所以今天最大的敗筆我想就是飲料了,慘兮兮~~(但前面都不錯拉,很安慰自己)

IMAG1527_調整大小.jpg  

IMAG1528_調整大小.jpg 

這個平安夜有朋友陪我一起度過,真得很開心,還記得去年在心理很悶的時候,是五專同學們陪我一起度過,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陪伴,希望大家永遠都能夠幸福快樂~

 

【桃園平鎮夏慕尼】

地址:平鎮市延平路一段2號2樓

訂位電話:03-427-0907

停車場就在隔壁喔,不然附近有很多地方也都可以停,只要不是紅線就好!(停車很方便)

  

arrow
arrow

    jsc69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