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藝奇-新日本料理,王品集團的藝奇我有光顧過3次,每一次都剛好碰到菜色更新真的是很Lucky,那就來介紹一下餐點摟。

IMAG1393_調整大小.jpg

    這是這一期最新的菜單,我也很幸運的碰上這一次的活動,預約消費前100名第二位半價優待,而訂位的時候剛好趕上,哈哈哈~爽.....

IMAG1395_調整大小.jpg  

    廢話不多說開始介紹今天的菜色:

【海鮮土瓶蒸】

IMAG1378_調整大小.jpg  

IMAG1377_調整大小.jpg  

    土瓶蒸的湯頭基本上味道都很鮮甜,裡面有魚肉、蛤蠣、雞肉、香菇等配料,喝完湯可以繼續吃裡面的食材,而且重點是高湯可以無限續壺(因為用茶壺裝所以續壺),底下會使用蠟燭來作保溫加熱,使其不會因為放置一段時間之後變冷的問題,隨時可以保留著湯的美味,但記得別喝太多不然後面會吃不下低。

【先付-時旬創作沙拉、葡萄柚揚物】

IMAG1375_調整大小.jpg

(時旬創作沙拉)

IMAG1376_調整大小.jpg  

(葡萄柚揚物)

    這兩道是今天先付當中所點的,而我選擇的是「時旬創作沙拉」至於另外一道我沒有吃過就不再介紹靠大家自己品嚐,創作沙拉的時材是使用牛番茄搭配蒜味洋芋泥及和風醬汁,製作成番茄洋芋塔,而最上面兩片則是地瓜,這也是目前最新的料理,口感比偏酸鹹非常的開胃。

 

【小品&食事南瓜海鮮玉子蒸、鮭魚季飯、醬燒伴飯】

IMAG1381_調整大小.jpg  

(鮭魚季飯)

IMAG1380_調整大小.jpg  

(醬燒拌飯)

    「鮭魚季飯」我有吃了一口,鮭魚肉的感覺有點偏鹹,我個人沒有很愛,至於「醬燒拌飯」讓我想到吉野家的味道,我選擇一道菜色的食材是選用豬肉末及干貝絲拌入月光米,搭配特製醬汁燉煮而成,而我也因為早餐沒有吃所以大概在8分鐘內被我嗑光連帶湯品(是太好了還是太餓呢)傻傻分不清楚。

【海の肴→鹽燒石板鮮蝦、鹽烤季節鮮魚】

IMAG1388_調整大小.jpg  

IMAG1389_調整大小.jpg  

(鹽燒石板鮮蝦)

IMAG1386_調整大小.jpg  

(鹽烤季節鮮魚→黃魚)

    我選擇的是鹽燒石板鮮蝦,他很特別是選用肉質細緻的阿根廷天使紅蝦(放在石板烤起來真的超嫩),搭配酥脆炸蝦頭,這蝦頭是可以完全吃下肚的搭配高麗菜絲真的很美味,酥炸將蝦頭的精華全部鎖在裡面,也是一烤兩吃的DIY料理,記得有點這一道菜的話蝦子別烤太久,只要蝦肉變白不透明即為最美味的時刻,切記切記!

【冰鑽→洛神冰鑽】

IMAG1382_調整大小.jpg

    洛神冰鑽是上圖當中紅色小杯子裡的冰沙,而另外那邊杯我記得是梅子醋,說起來也真的挺訝異的,我們本來餐點並沒有這兩杯,但服務員突然跑來說,不好意思餐點讓你們等太久,所以這兩杯招待給您喝,當下我和朋友一陣錯愕,不過秉持著不浪費原則,嗑掉就是(嘿嘿,奸笑中),說真的他比洛神冰鑽還要好喝,梅子的酸甜一掃之前所吃的食物遺留在口中的感覺,反而更能夠讓我們品嚐後面料理的美味,口感酸中帶甜。

【山の肴→牛肉箬竹燒、鹽燒石板牛肉】

IMAG1392_調整大小.jpg

(牛肉箬竹燒)

IMAG1390_調整大小.jpg

(鹽燒石板牛肉)

    我所選擇是「鹽燒石板牛肉」,之所以會選擇他是因為之前和同事一起來吃時候,有點過這一道,而我當時吃了一片就決定下次如果還有來,我一定要點這一道,因為6分熟的牛肉搭配上海鹽真的太美味了,這牛肉於300°C岩板微燒,其肉汁瞬間封存,人客要自己來吃一口才知道,可以搭配蒜泥醬或者純海鹽,但個人偏愛海鹽吃原味。

   

    〈有時候能夠和朋友一起吃個飯聊聊天,日子也過的挺不錯的,每天工作生活日復一日,始終還是要自己過的開心就已經足夠,其餘的事物就靠自己努力去得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c69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